雖然說,不能抱怨,但是不發洩,我很痛苦

我要一次把它全部發洩光光。

---

其實從昨天半夜就有件事讓我很生氣,是什麼事情我就不描述清楚了

只是做人不要太白目,我可以好好講,你聽不聽得進去我也懶得管你

就不要是變本加厲。

---

然而壞情緒到了早上,一點也沒有改善,不知道為什麼。

而路上十分吵雜的噪音,也把我的壞心情帶到了最高點,

上了第一堂課,嘴巴上說不累,但身體倒挺誠實的,昏昏

欲睡的感覺,我沒有睡覺,只是想惡補一下一直都聽不懂

的有機化學,有心想認真聽,卻聽不懂,只因我之前太混

,努力下工夫,可是沒有明顯的回應,只有更令我頭大的

問題。

下午,材料課的到來,我還握有沒寫的作業,以及沒準備

考試的腦袋。老師重頭來過的 Re 了一次上過的東西。這

是我上課以來最認真的一次,努力想要把先前的不足,在

這次複習當中,能夠挽救一些些,書上寫著我看了十九年

的中文,但我卻不懂課本所要表達的意思,如早上,又是

我太不認真所造成的。怪誰 ? 怪我吧。

---

總之。我心情真的很不好。

沒有好心情,只有壞情緒。

不知道會這樣延續多久 ! ?

給自己一個期許,考試加油

^________________^

---

此外,我漸漸想回到過去,

回到沒有太多煩惱的過去。

只有開開心心的生活,悠哉悠哉的過。

不過,那是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kass 的頭像
    mikass

    Keep smiling and stay cheerful. !

    mik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