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不下書,誰可以拯救我。

面對著期中考,我卻還在打電腦

怎麼辦,我記得我以前很愛讀書啊 ,(其實也沒到很愛= =總之就是會讀一點)

現在根本就一心只想著玩跟吃。

誰叫有人一直欠我飯,然後上次打來還裝死說沒有啊,還跟我扯五四三

然後另一餐是有下文,但時間不確定而已。

然後今天跟Y培在那邊說什麼吃大餐可以讓我很爽什麼的

結果他說:會很痛苦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! 才點醒了我

吃完大餐後來的才是痛苦啊 T__T

有減不完的肥,那ㄟ安捏 ?

然後今天英文課就聽了老師屁話。說重點又不是重點的鬼東西

然後又睡著了,帶著疲勞的"新堀"回家倒了又睡

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欸。

然後分析實驗期中考,眼睛可能累了

明明題目是寫實驗原理,我卻寫成目的的答案。

天啊,殺了我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kass 的頭像
    mikass

    Keep smiling and stay cheerful. !

    mik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