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就在揪人要去逛花園了,只是揪了啊齊,他沒空;揪了Y培,陪高中同學;揪了牛奶,他要跟他們班去。

所以,只好轉戰揪紙片跟10,由於剛好跟紙片有共識,要買**,所以一同去啦。

到了花園,很冷沒有錯,但是並不要把一件很小的風衣很堅持的要我穿上他,但是還是穿了將近五分鐘,很

想死吼所以脫掉了,然後逛著逛著,就看到那兩人就很順其自然的去逛衣服,完全可以無視於我的存在,好

說我也很大支,很顯眼好不好,太扯了點。後來有看到我要買的,可是太貴了啦,足足比網路貴了一百大洋

。實在是下不了手,所以決定網路上購買!

逛到一家賣麵包?還是蛋糕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,反正還剛好遇上台南科大的四個小大一幫忙推銷,但推銷

的實在太誇張了,讓我不禁懷疑她們根本是店員,而且這攤星期一沒回台南,在我家的夜市也有看到,人不

會這麼多阿,怎麼會差這麼多呢?而且我記得我在星期一我跟澧業說我要吃這個,他說她不要吃甜的,所以

作罷,沒想到在花園夜市可以吃這麼開,所以她們兩個都有買,我沒帶錢,而且紙片要請我吃XD,開心的咧

實在是等的有點久,後來買完,又去逛她們的衣服,還有她們消費也真不手軟,13XX的外套跟600的外套

就直接訂了,很厲害!而且要走了,還遇到那四個小大一女院的人,還在那邊故意裝熟,無言!還問我們叫

什麼名字咧,真是無言到爆,不過後來就沒遇到了。最後要散場,紙片友情贊助了我五十元,拜託!超甘心

真的!呵呵,不過有機會我也是會回請的。回來不是我騎車,但是怎麼這麼冷阿,冷颼颼颼颼颼颼。洗澡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