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冬天到了,冷空氣開始發威了嗎 ?別說還沒 !如果還沒,那我整個冬天應該會很慘吧。

昨天回到台南,下火車整個就是很濕冷,快步的走回家,想趕快回到遮風避雨的地方

一回到家裡,又看到有同學來家裡玩 ?還是什麼,不管。我只想趕快躲到房間,因為

好冷好冷喔,一開門,天啊,窗戶沒關,我100%確定我回高雄前有關上窗戶,誰知

道為什麼就被打開了,算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忘了還怎樣,巴結一點的開始清

理我的桌面,花了好一會兒,清理完畢,本打算看書,但沒心情,所以只好一直打電

腦打到十二點,就去睡了,打算六點再起床看書,然後就睡覺了。可能是某件事情的

緣故吧,讓我整晚都睡不好,不是時而爬起來,就是突然醒了一下,最慘是還一直作

噩夢。迷迷糊糊的就六點了。

起床時候超級冷,後悔沒有把冬天衣服弄個一兩件上來,不過冬天來臨,我又可以穿

著很暖和很暖和的衣服了,呵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